致刘姝威女士的一封公开信 !!

刘姝威女士:
之所以称呼您女士,是因为觉得你实在不配被称之为教授!我想问您一个问题:一个不从学术角度评论是非、不尊法制精神、不能公正、以客观事实为基础发表自己观点的学者是学者吗?
今天拜读了《刘姝威:华润给宝能壮胆或致国资流失 国资委应严惩》一文,我真是忍无可忍!义愤填膺!!!以前看过你对宝能收购万科的评价,觉得就是个三流学者从个人情感出发发出的低劣水平的评价而已,和市井大妈的水准差不多。但是当我知道你是中央财政大学国企研究中心的主任时,真是义愤填膺!难怪国企改了这么多年还是这个衰样!从你发表的明显歪心眼子文章看,就你这水准又是怎么爬上这样的学术高位的?!
你的文章没有一篇是站在学术、法制、公正的立场上来评判,明显地是带着有色眼镜给权贵和既得利益者站台!
1、你说“不可否认,在万科股权之争的过程中,王石郁亮管理团队出现过慌不择路的失误,这无可厚非。”这是违法、违规停牌,怎么这么被你轻描淡写地评价为“失误”“无可厚非”!这次粗暴的低级停牌被华生老师证实是没有重组预案的自保行为,正是这次停牌行为才是整个事件的始作俑者,这次停牌才或使投资者损失惨重!你为什么不说要严惩呢?!
2、你还说:华润和宝能发表了观点一致说明华润在给宝能壮胆,尼玛,市场主体上不管是公有还是私有企业,都是平等的,都按照法制精神发表观点肯定一致,这却让你主观地联想到公有在给私有壮胆!歪心眼子理论!请问,你发表这样的低劣水平的、不讲法制的言论又是谁给你壮的胆?!两个遵守法制的人观点当然一致,是谁在给谁壮胆?王石那么嚣张,公然违法停牌视股东利益如草芥,公然蔑视民营资本又是谁给这些他的恶行壮胆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实战之王,发表于 2016-06-29 22:14:07 股吧网页版

2016-06-30
热度-3

评论

热度(3)

©qianxianglindeqi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