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石说要维护中小股东权益

中小股东和你王石吃不上饭,说不上话,也没机会和你去爬珠峰,他们的最大利益,就是股价上涨。在2015年整个超级牛市过程中,万科股票基本没涨,顶多算是死水微澜,这算维护哪门子的中小股东利益?

相反,人家潮汕人给万科股票带来的,是真真正正的好处。
宝能夺取万科控制权的商业行动,创造了万科市值的历史最高峰,创造了万科股价的历史最高峰,哪个中小股东不感谢宝能集团?王石可以随意试打一个持有万科股票的公募基金经理手机,问问他们是不是真心感谢姚老板。

中国上市公司中小股东的交易换手率极高,万科也不例外。
大家都是逐利而来,没有哪个股东死心塌地忠于谁,除非能给他带来直接利益,所以,不要没事儿就站在“维护中小股东利益”的道德高地上。至少到现在为止,对万科绝大部分股东而言,姚老板没有干出任何值得指摘的不良行径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冷眼横观,发表于 2015-12-19 10:08:17 股吧网页版

2015-12-19
热度-3

评论

热度(3)

©qianxianglindeqi / Powered by LOFTER